年香🍑

^_^

【祺鑫】真不是私生

太甜了吧!!!一定要看!!!

弋恃要去快乐星球.:

顶流马x“私生”丁


   

有私设 不要上升


   

娱乐圈小甜饼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
   

“云雾散尽后,众人皆知我爱你。”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///


   

 01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躲在房门后面,马嘉祺走进来,悠闲的往沙发上一坐,丁程鑫看的入迷拿起手机拍下这一幕。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“马哥,换该换下一套衣服了”说这句话的是马嘉祺的经济人宋亚轩,马嘉祺应了声,脱下外套。衬衣的衣领是是敞开的,锁骨处一瞟就可以看见。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看的面红耳赤,突然马嘉祺停下动作,朝丁程鑫的方向看去“阿程,好看吗?”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  

       被发现的丁程鑫干脆不躲了,从门后出来“好看啊,继续继续,脱干净我看看”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没想到的是,马嘉祺真的当着他的面解纽扣,当已经快接近胸前那颗的时候,丁程鑫突然遮住眼睛,他的脸已经红炸了。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“马嘉祺!你…”马嘉祺看着他,偷偷笑着“怎么还害羞了?不是阿程让我脱的吗?”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将他手拿下来“好了,不逗你了”丁程鑫松了口气,又突然想起“你怎么发现我的?我躲的很好啊…”


   

   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举着丁程鑫的手机“傻瓜阿程没关闪光灯,所以,偷拍我怎么算?”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“才没有偷拍,我在真正体验一个ss的感觉”丁程鑫抢过手机,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凑过去一个吻落在他唇上,丁程鑫不会接吻,胡乱的蹭着。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看着他 “阿程这是强词夺理。”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///


   

 02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换完衣服上台去,丁程鑫坐在沙发上,擦着唇边还有淡淡的口红印。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丁程鑫想想还是气不过,明明是来看看他,又被他占了便宜。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  

      看着手机刚刚拍的自家男朋友,这个角度,嗯,确实帅。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丁程鑫打开Vb,发了一条日常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小丁吃茄子V:小马今天也非常帅!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【图片】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刚刚发了不过一分多钟,下面就有了不少评论。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【这个是今天的后台吧?ss?】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【ss都混入后台了吗?祺祺快跑!】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【这是ss,看看之前的vb好吧】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【ss请远离明星生活,谢谢】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根本就不想解释,这已经是第N次被认成私生了,明明每次就是马嘉祺和他撒娇才来陪他的。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  



   

///


   

 03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无聊的翻看着,最后被突然然被飙升的热搜第一条吸引了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#马嘉祺口红花了        爆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“口红?那不是…”丁程鑫越看越不对劲,他哪知道马嘉祺这个笨蛋不补妆,丁程鑫又往下翻评论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【口红怎么到旁边了,化妆师怎么弄的?】


   

     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【救救我,我怎么看都感觉祺祺像被别人亲过,这个色号我熟啊,绝对淡了一圈】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【上面的姐妹,不至于,淡一圈说不定是擦掉了,但是花了是怎么搞的?】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【儿子不会谈恋爱了吧,真的狠支持那个说像亲过的】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【马老师没绯闻好吧?】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丁程鑫赶紧将vb关掉,他真的感觉再看下去就成千古罪人了。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///


   

 04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马嘉祺一走进来就看见愁眉苦脸的丁程鑫“怎么了?”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丁程鑫盯着他的嘴唇,的确有一点口红在那边,马嘉祺见人一直看着自己嘴巴,偷偷亲了他一口。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“马嘉祺,你又来…”丁程鑫紧紧的捂着嘴巴,生怕过会又被亲了。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“那阿程盯着我嘴巴干嘛?”“你不知道你口红花了吗?”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拿起旁边的镜子看着,门突然被推开了“马哥,你看没看热搜,就口红…”宋亚轩一进来就看见丁程鑫“那个…丁…丁哥也在啊”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放下镜子拿起手机“什么热搜什么口红?”他打开Vb,第一条热搜就是那个,他指给宋亚轩“这个?”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点点头,马嘉祺翻了一下,终于知道为什么刚刚丁程鑫看着他了,因为他就是最魁祸首。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///


   

 05


   

 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扣着手“那个马哥,你要不发个Vb解释一下?我怕…”马嘉祺点点头,按了发送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V:没想到大家都很关心我口红的问题,统一回复就是被家里的小宠物咬到了,谢谢关心    【图片】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最后附上的是马嘉祺刚刚拍的一张照片,不出所料,评论炸的很快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【宠物,是马哥的六斤吗?】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【柴六斤:你礼貌吗?】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【马哥好帅,不过有没有谁注意到旁边有只手啊】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【+1,崽子是不是旁边有人?】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之后的方向就朝着讨论那个手到底是谁的了。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“什么宠物?马嘉祺你什么意思哦?扣图能不能扣干净点”“狐狸难道不是宠物吗?还有那个图我是故意的”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的话属实给他整害怕了,生怕下次直接发照片官宣了。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///


   

 06


   

  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是怕什么来什么,马嘉祺突然过来搂住他“对了阿程,我想官宣了。”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“等等,不是,主要是…”丁程鑫听到后呆了几秒,又实在想不到拒绝理由。他本来就已经和马嘉祺在一起很久了。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“行啊,你发呗,为什么不发?马嘉祺不本来就是我丁程鑫的”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“明明就是丁程鑫是马嘉祺的”马嘉祺拿起手机打字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V:下班之前给你们看看小宠物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图片】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发的这张照片丁程鑫自己都没看过“马嘉祺!你偷拍我!”“阿程刚刚不是也偷拍我吗?”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赌着气,转发了马嘉祺的那条Vb内容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小丁吃茄子V:真不是私生!还有曝光一下马老师偷拍我这件事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下面热评第一条就是被粉丝赞上来的马嘉祺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V:那丁老师弄花我口红的事怎么说?嗯?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那天Vb全被两个人名覆盖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#马嘉祺丁程鑫。        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#马嘉祺官宣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  

  


   

       #马嘉祺口红弄花真相。  爆


   
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
   

“爱你从来都不是我的秘密。”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【end】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9256)

  1. 共10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